mrs.lawther(更新橙光中)

NNUer

【权游】七国女王chapter32

(剧改穿越同人   雷者勿入!)




早在三个月前彗星在天空中拖出红色的尾巴时,龙石岛便变的不太平静了。但是现在,战争已经一触即发。赛丽丝夫人穿过狭长的走廊和阴暗的楼梯,来到一个炙热的房间。火光映着女人的脸,她从头到脚都是红色的。她的目光审视着熊熊燃烧的火焰,从圣火中接受光之王的启示。




“梅丽珊卓女士。”赛丽丝夫人的眉头拧在一起,她的丈夫需要军队,需要光之王的帮助。




“我知道你为何而来。女士。”梅丽珊桌抚摸着熊熊燃烧的火焰周围,似乎在摸着着什么东西。“光之王的旨意变了…”




“什么意思?你现在和我说这个是吗?”




“我曾经预见了蓝礼的死亡,但是…一切似乎变化了。而且不止是我在纵观这场游戏。”梅丽珊桌突然回头看向赛丽丝夫人,“光之王会帮助你们,但是未来是什么样的,他没有说。”




“你说过直到死都会跟随我的丈夫,你答应除掉蓝礼的。”她的声音脆弱的像她佩戴的首饰一样,外强中干。




“我没有拒绝帮助你们…光之王让我留意一个更重要的人。”




“是谁?”




“一个女孩,一个夺走了不属于她的东西的女孩。她会失去依靠,失去信任,失去感情,失去心。最终成为一个恶魔。杀死女孩才能解脱。”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史坦尼斯已经等不了那么久了。”




“向光之王献祭,光之王会怜悯他的。”




夜晚的龙石岛,浪花拍打着礁岩,有时还会送上一些腐烂的尸体,人们聚集在沙滩上,七神被捆绑着,底下满是稻草树枝。空中的油味和咸咸的海风的味道混在一起。让人觉得恶心,死亡的味道。




“光之王!请于黑暗中降临!在此奉上虚伪的诸神!”仆人点燃了火堆,七神在火焰的燃烧中逐渐一点点地化为灰烬。




“暗夜无边,危机四伏!北方将横尸遍野!星辰泣血。”




克里森举着火把,冲进人群里。“所有人都是在七神的光辉下诞生的!我们不能这样!史丹尼斯大人!你们就这样对待你们的祖辈父辈吗?”




“不要阻止她!”




“古书上说,会有一位勇士,拔出火中的剑,那把剑,就是光明使者。而你,史丹尼斯·拜拉席恩,拔出你的剑吧。”




史丹尼斯走进去,拔出了那把带着火焰的剑,人们纷纷跪下,口中大喊:“真主!请赐予我们光明!”




——————



 曼登·穆尔爵士一身御林铁卫的雪白制服,活像一具裹布的尸体。“太后有令:会议途中不得打扰。”



  “爵士先生,我不过就一桩小事,”提利昂从袖子里取出羊皮纸。“这是我父亲泰温·兰尼斯特,也就是当今首相写的信,上面有他的印章。”



  “太后不希望有人打扰。”曼登爵士慢条斯理地重复一遍,彷佛当提利昂是蠢蛋,听不懂他刚才说的话。



轻快地说,“我真的想见见我那好姐姐,顺便把这封信传进去,爵士先生,可否请您行行好,帮我们开个门?”



  白骑士无动于衷。就在提利昂忍无可忍,打算来硬的的时候,曼登爵士突然往旁边一站。“你可以进去,但他们不行。”




  虽然只是小小的胜利,果实却依旧甜美,他心想。他已经通过了第一道测验。提利昂·兰尼斯特推开门,走进大厅,顿时觉得自己高大起来。原本正在讨论国事的五位重臣见状纷纷停下。“是你!”姐姐瑟曦的语气中一半是难以置信,另一半则是极度嫌恶。




“我的好姐姐,泰温·兰尼斯特大人的信。”提利昂直接坐到了国王之手的位置上,等着瑟曦读完那封任命信。她气的浑身发抖,但是也毫无办法,嘴里差点要吐出脏话了。




“我想我们得好好谈谈和北境和谈的事情,诸位大人们。我们有三个人质…”




“两个。”瑟曦说到。




“两个?还有一个呢?随风消失了吗?”




“艾莉亚,那个小畜生逃跑了。”瑟曦恨恨的说着,她讨厌那个孩子。那个粗鲁无礼并且还伤害过她儿子的孩子。




“瑟曦…父亲一定会火冒三丈!成为令人失望的子女很不好受吧。父亲现在在赫伦堡,和弥塞拉在一起。你对孩子的爱难能可贵。”




“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那个艾莉亚。”贝里席说到。



——————



御前会议结束之后,贝里席和瑟曦走在一起,贝里席抱着自己的一本书,对着瑟曦似笑非笑,“我听说有一些大家族里总会有一些不堪的事情。”




“比如说呢?”




“有些事…弑兄弑父…还有乱伦…我发现大家族丝毫不在意这些事。毕竟情报就是力量啊。”




瑟曦淡淡的一笑,“拿下他!”四名侍卫立刻摁住贝里席,“割断他的喉咙!”其中一名骑士掏出了匕首抵在贝里席的脖子上。贝里席生平第二次觉得死亡离他这么近。他的挣扎毫无意义。




“哦…等等…我改主意了!”瑟曦像孩子开玩笑反悔一样,“你们,后退三步,闭上眼。”




侍卫听话地照做,瑟曦走到贝里席的面前,看着他惨白的脸。“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说出来为妙。权力就是力量。”




贝里席捏紧了自己的手,权力…



——————



评论(10)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