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lawther(更新橙光中)

NNUer

【权游】七国女王chapter33

(剧改穿越同人   雷者勿入!)


泰温和贝拉在流石庭院里看着士兵们擦洗他们的战甲,贝拉知道那些暗红色的东西是血,不过中间的一些黏连着的东西是不是血肉什么的就不清楚了。士兵们在练习,几个弓箭手把弓背在背上,倚着墙壁聊天。贝拉看着手痒,她已经好久没有握弓了。


“大人,君临传来的信,罗柏·史塔克的和解条件。”远处一名士兵飞奔而来,身上的战甲叮当作响,脚步沉重无比。晃来晃去的头盔显得滑稽可笑。


“念出来。”泰温没有看那个士兵,一个人把剑擦干净。贝拉在他身边拿起一把弓开始练着玖健教她的动作,虽然没有箭。


“第一,太后必须释放吾的两个妹妹,并让她们经由海路,从君临安全返回白港。吾在此宣告,珊莎与乔佛里·拜拉席恩的婚约正式解除。一伺吾收到代理城主的通报,确定她们已安然抵达临冬城,吾便会立刻释放太后的两位表弟,侍从威廉·兰尼斯特提恩·佛雷,并护送他们安全抵达凯岩城,或者是任何她要求的地方。”


“这要求倒是合情合理。”贝拉拿起一只箭,搭在弓上。


“第二,家父的被污蔑的罪行必须消除,家父的巨剑‘寒冰’必须送来奔流城,交于我手。”


“太后必须晓谕其父泰温公爵释放自绿叉河之役中俘虏的我方骑士和领主。他照办之后,吾会立刻释放所有在呓语森林和奔流城之战中扣押的人质。詹姆·兰尼斯特爵士除外,吾会留着他,以确保他父亲表现良好。”


泰温把擦剑的布扔到一边,锋利的剑刃映着他的半张脸。沧桑又沉重。


  “最后,乔佛里国王和摄政太后必须公告全国,放弃对北境和三河地区的统治权。从今往后,我国与其不再有任何瓜葛,而是一个自由独立的王国,与古时无异。我国领土包括颈泽以北所有史塔克家族的封地,以及三叉戟河及其支流流经的地区,西起金牙城,东迄明月山脉。”


贝拉手一松,箭射到靶子上,正中红心。“罗柏·史塔克的胃口太大了,到头来他想让这件事情从没发生过,还让北境独立?”


“如果不是詹姆在他手上,兰尼斯特会踏平他的临冬城。罗柏·史塔克不是个傻子,他让葛雷乔伊家的小子搬救兵去了。现在卢斯·波顿的大军守着卡林湾,他本人带着那个臭名昭著的私生子和泽地人的军队在离我们一百里的地方扎营。罗柏·史塔克他自己躲在奔流城,三面夹击…”泰温说到。


“铁群岛那里会出兵吗?我不敢苟同。”贝拉放下弓,看向泰温。


“他们会出兵,不过不是对我们…一场互相撕咬的戏罢了,海怪和冰原狼…不过卢斯·波顿那里确实是难对付。一旦我们离开赫伦堡转战三河区域,国王大道将毫无阻碍地直通君临。”


“所以我们被捆绑了手脚?”


“但是我们还有獠牙。外孙女,如果你是个男孩,我会让你带兵守在这里。”泰温盯着贝拉正中红心的箭,当年詹姆也是这样的天赋异禀。


“那我恐怕要学的更多。”


“别让战争限制了你的思维。”


——————


军营的帐篷是灰绿色的,它们本来是白色,只不过经历了太多的战争,泥土,雨水,血液,汗水,男人的精液,什么东西都会留在上面。很难想象这种艰苦的条件下卢斯·波顿依旧要每天用水蛭吸他身体里多余的血。平时他的脸惨白的和死人一样。


“渡鸦回来了吗?”卢斯·波顿睁开双眼,他直起身子,一条胖乎乎的吸饱了血液的水蛭从他的身上掉到了地上。


“兰尼斯特请求和谈。大人,没有史塔克大人的命令,我们不能答应这种事情啊。”


“闭嘴,该死的东西。我知道该怎么办。”他踩死了那只胖乎乎的水蛭,血液爆了出来,染红了地面。一股血腥的味道混在潮湿的泥土里。


“父亲,您又生气了?”拉姆斯掀开营帐的门帘,从外面进来。他的脸上脏兮兮的,头发也有几天没洗了,闻上去活像他以前的仆人“臭佬”。


“滚过来,私生子,我要交代你一件事。”卢斯·波顿招了招手,拉姆斯双手背在身后,指甲掐着手心,七神知道他对“私生子”这个字眼多么憎恨。


“父亲…”拉姆斯单膝跪下,头低了下来。卢斯·波顿的眼神在他的身上停留了很久。“我派你去赫伦堡给泰温·兰尼斯特送份“大礼”。”


“父亲,鲁特家表态了吗?”


“他们愿意投靠我们,前提是我们的得资助他们修桥。到了那里卢卡斯·鲁特会配合你。”


“他们真会见机行事啊对吧?父亲?”


“用一个人来换和谈,君临那个臭女人是不可能同意的,得给她来点狠的,要怪就怪她把自己的心肝送到了外面任人宰割。”




评论(7)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