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lawther(更新橙光中)

NNUer

【去他妈的世界】进退两难(1)

突发奇想的文,被害妄想症少女哈丽特x精神变态者詹姆斯

暑假会填坑,挖坑不填是我本人✓🙈❤️

————

我叫哈丽特,哈丽特·克莱尔。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好人,他们对你

露出微笑的时候,心里想说的说不定是“快去死吧。”


也许他们想自己动手呢,会把你的脸割下来风干收藏,是个有品位很高的做法,对吧?


但是我爸就没有这么高的趣味,他的方式简单粗暴,直接一枪打死了我的妈妈,他自己的解释是,当时酒喝多了。


“嘭”的一声,脑浆就从她的头里流了出来。


警方来调查时,他们没有找到任何证据。之前那一两年里大街小巷还贴着妈妈的寻人启事,其实妈妈早就被埋在了我家的后花园里,上面还中了一大丛玫瑰呢。


我目睹了一切,去选择帮杀人罪犯隐瞒一切,在警察面前,爸爸一副悲伤痛觉的样子,他抚摸着我的脸,对着警察悲号:“你们看看她长多么像她死去的母亲啊!”


这让我害怕,我的样貌,他会不会像杀了她一样杀了我?


他不会感谢我帮她隐瞒了一切,也许他也害怕我会揭发他,但是的一两个月里,他白天去贴寻人启事,晚上总是奇怪的去挖坑。


那是为我准备的吗?


从那时起我便不睡在床上,我总会用一个枕头把被子塞满然后坐在门后,那把椅子上,直到我困得睡着为止,那年我七岁。


我也得采取行动,我拿起了路边的石块对着头狠狠地砸着,直到把额头砸得鲜血淋漓,躺在路边,装出一副出了车祸的样子。


吉森·克莱尔来的可真慢呐,我差点以为自己要流血身亡了。在医生诊断后我得了“失忆症”。


我什么都记得但是我不敢说出来,但是之后,吉森再也没有出去挖那个为我准备的坑了。


但我最近暴露了一点,只有一点。


学校里的人都很无聊,小镇里的人也很无聊,我觉得他们每个人都像带着一把刀子似的,所以我不交朋友,不跟他们说话,万一他想杀死我呢,医学上这叫“被害妄想”。


我是怎么暴露的呢,是因为那丛玫瑰,吉森要把它们拔了,连土一起,他也许都忘了这底下还埋了一具尸骨呢…


“不!”


我的这句话出卖了我,吉森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笑盯着我,“亲爱的,你是不是想起了什么,算了,你应该…想不起来对吧?”



我得逃走!他一定想杀我灭口!


但我首先得找同伴,一个人出逃,被杀的几率太大了。詹姆斯和我一样,很少和别的同学说话,他的一只手上满是奇怪形状的伤疤。


但是他有病,我知道。


他喜欢虐杀小动物,我亲眼看见他把小兔子尸体丢在森林里,但我想选他做我的同伴,为什么?因为


当你知道你身边的一个人一定要杀你和一个一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杀了你,已知和未知,总是已知更安心一些。


我端着午饭坐到他面前,他用空洞的眼神望着我,满是不耐烦,他在应付我,我看得出来。


“我想离家出走。”我盯着他,他避开了我的眼睛,把三明治塞到他的嘴巴里,我慢慢的等他咽下。


“和我有什么关系呢?”


“我可以答应你任何一个条件,你可以拿走,我拥有的任何一样东西。但是你得陪着我。”我猜他也许是最想要的,是我的小命,来完成他的杀戮大事件中的第一笔人命债。


“Okay。”


“那我们可以商量好,你要在什么时候拿走,如果是生命的话,我可不喜欢突然的死亡。”


“Okay。”


“那么周六在你家见面,我们得收拾一些东西。”


“Okay。”


——————————————————————

詹姆斯,本意为爱一些事情。


妈妈给了我这样一个名字,却没有给我爱,当我看见她开着车冲向湖中的时候,我的心就彻底的乱了,为什么?妈妈要选择去死呢?


死有什么好的?


所以我开始尝试着让小动物体会死亡,我惊奇的发现居然能从中找到快感,它们根本无力抵抗只能胡乱扭动。之后归于平静,但我还有一个目标,杀一个人。


我相信哈丽特这个人一定是个疯子,她有被害妄想症,她与我的行动意图相反,她怕死,却主动上门求死。


她长得不算丑,可能还有点漂亮,如果算不上她的额头上那些疤的话。她不喜欢和别人交流,从来不喝学校的水。有一个自己的水壶,她也不吃学校的午餐,有人叫她面包女孩,她似乎只吃自己的面包,我很好奇她为什么要去送死,还要和我商量好日期。


周五放学的路上,她和我走在一起。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吗?”她突然停下来,盯着路边的狗尾花,她用力把它们拔下来,开始用花在我面前摆来摆去。


她有点烦。


“不知道。”


“因为我想在死前完成一些事情,我希望你是了解我生命的那个人。”


“为什么?”


她真的是有病,难道她会读心术吗?我把“我要杀你”写在脸上了吗?


“因为你和我一样是个混蛋,是个万人嫌,我还能和你商量死期。换成别人的话,他们可能会直接给我一枪吧。”


像妈妈一样的死法…


“你也可以和别人商量。”


“因为你没有枪,我知道。”


“滚开。”枪这种东西破坏了杀戮带来的快感,我不喜欢那种方式,即使每个男孩都有对枪的热爱。


周六的时候我在家里守着哈丽特,像弱智一样的老爸笑嘻嘻的问我,哈丽特是不是我的女朋友?


她连朋友都算不上,而且她很快就不会存在在这个世界上了。


那天哈丽特背着一个红色的背包,穿着一件绿色的裙子,真可惜,它不是一件白色的裙子,红色在墨绿上便什么都看不见了。


我把刀藏在沙发的枕头下,哈丽特把背包放下来,她掀开沙发垫,翻开检查一遍,我吓得赶紧把刀收在了袖子里,“这里没有…藏刀?”哈丽特找了一会终于放下心来,坐了下来,没有那个凹凸不平的额头,她绝对是一个很美的女孩。


“没有。”我偷偷地把刀重新塞回了沙发垫下,她突然翻起了我身后的枕头。


“这也没有?”


她的被害妄症还挺严重,对我来说,在她无意识的情况下,下手就更难了,“没有。”


“那好吧,我们得出发了,我们需要一辆车。”


“哦…”这样吗?其实带一把刀就足够了,说不定能在午餐前就能解决一切问题。


“让我们离开这里吧,这个无聊,充满死寂的地方。


”她拉着我,突又松开手,仿佛我有病菌一样,一个人不能期待着别人帮她,又对他各种嫌弃对吧?


也许我得想办法让她爱上我来降低她的警戒心,我更期待她被杀死时惊恐的样子了。

评论(4)

热度(90)